宇宙吃貨星人九閣

夢想能開車開上宇宙

[文豪野犬乙女]01、有個學醫女友是個怎麼樣的體驗

有個學醫女友是個怎麼樣的體驗

第一次發文,求鞭小力一點
筆名是九閣,可以叫我小馬∠( ᐛ 」∠)_
歡迎勾搭(˶‾᷄ ⁻̫ ‾᷅˵)

(可能ooc )


太宰治

小姐是個超級大忙人。
交往前經常排不出時間約會,卻能在我自殺被救起的第一時間趕來。
帶著厚重的黑眼圈,小姐邊哭邊生氣的說下次再這樣就再也不要理我了。
「小姐不要生氣嘛~難得小姐抽空來看我,我們去吃頓飯怎麼樣?國木田請客喔。」(獨步:mmp?)
看小姐的樣子大概又忙的連晚餐都忘了吃了吧。
「哼,我要吃10份火鍋!」
「那吃了火鍋之後,小姐就是我的人了喔~」

《想和小姐一起殉情呢,但在那之前更想和小姐一起好好的活著。》

國木田獨步

小姐和我的理想老婆有些差距。
比如她經常熬夜看書,熬到隔天早上才睡,結果上課還遲到。
「小姐,你在繼續熬夜的話身體會壞掉的,而且這並不符合我理想老婆的標準⋯等等!別、別哭啊小姐,好了好了我錯了,小姐別哭啊!」

比如有一次小姐放學回家的路上遇上了流氓。
正當我要上前英雄救美時,小姐的小手抓住對方手指,一握一壓,「喀嚓」手被壓在身後,小姐又往對方膕窩一踹,那人順勢跪下,沒等對方喊出聲,又往肩胛骨一踹,左手估計是脫臼了,下巴被小姐捏了一下,也脫臼了。
接著小姐看到了我,踏著對方的背跑了過來,「嚶嚶嚶⋯獨步~人家遇到壞人了啦⋯人家好害怕喔嚶嚶嚶⋯」
《⋯⋯我的理想裡寫著絕對不能讓小姐受到任何委屈,看來這點是符合了呢🙃》

江戶川亂步(我的愛❤️)

小姐是個非常完美的女友,除了老是把我的零食換成無糖口味還有老是威脅我要幫我檢查牙齒以外。
「不管不管!本名偵探的晚餐就是要吃粗點心!」
「看來名偵探大人想要來個完整的口腔檢查呢。」小姐笑著抓起了口鏡,還陰險的按了一下牙科手機,「把嘴張開吧~可愛的名❤️偵❤️探❤️」
《小...小姐我錯了,粗點心給你!不要口腔檢查!qaq 》

中島敦

我一直以為小姐是個柔弱的女人。
畢竟小姐非常怕蟲,尤其是蟑螂。
就連路邊的小青蛙都怕,每次都嚇的要變出小老腐爪爪還有耳朵才能安撫小姐。
一直到有一天小姐忘了帶午飯,我幫小姐拿到教室的時候卻看見小姐一手抓著死田蛙,一副無所畏懼的樣子。
《一定是我開門的方式不對🙃》

谷崎潤一郎

自從小姐的學校教了前列腺檢查後,小姐幾乎要開了我新世界的大門。
「潤一郎~人家想要~」
「小姐想要什麼呢?」
「想要~幫你做♂檢♂查♂喔♂」
《咦??小、小姐住手呀⋯嗯啊⋯⋯哈⋯啊❤️》

芥川龍之介

小姐自從考上中醫系後就經常熬藥給在下補身體,在下是非常感激的,只是⋯
「前輩你有沒有聞到一股很重的中藥味?」
「⋯⋯咳咳。」
《看來回去之後必須好好跟小姐證明在下的身體虛不虛呢♂》

中原中也

小姐最近把家裡的紅酒全換成了牛奶。
你到底在幹嘛呢?小姐。^^#
「課本上寫就算過了青春期也是能長高的!
所以啊!小中也!
我會幫助你長高高的!畢竟是我的本科嘛~哈哈哈哈!」
然後小姐開始自顧自的念了起來:「透過物理治療來矯正脊椎、肌肉不協調,接受物理師徒手治療,做居家運動,雙手上舉⋯」
「⋯⋯。」
「修飾背肌力量、拉直脊椎,或蹲馬步,訓練大腿肌肉群來刺激生長激素,這些動作都可以促進骨骼生長,達到2至3公分⋯⋯咦?等等!中也你要幹嘛!床上運動是不能長高高的⋯呀❤️」
《中原中也長高高計畫,失敗。》




评论(27)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